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朋友是人一生中最大的財富,你的朋友越多,那你就越富有。”我不記得這句話是誰說的,但是我卻從中體會到了很多。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的是我眾多好朋友中的一位——雙雙。 

  她個子不高,有些瘦弱,但很健康。她把一頭烏黑的長發梳成馬尾辮,那柔順的髮絲,走起路來顯得更加飄逸。柳葉般的眉毛下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亮亮的,似乎在顯示着她的聰明。她最有特點的地方就是她的笑。她不愛笑,但是她笑起來卻甜甜的,很有感染力,讓人一看也會不知不覺的彎起嘴角。她很文靜。她吃東西的時候總是一小口一小口地吃,不像慧慧,就連吃東西的時候也是蹦蹦跳跳的。還有,她玩的時候也不像我那樣張牙舞爪的,她總是在一旁配合著別人。所以,我們全班的同學都願意和她一起玩。 

  她不僅人可愛,而且學習成績更讓人羨慕。雙雙最讓我佩服的就是學習方面。無論是大考還是小考,總是拿第一。這不,今年在全鄉的尖子生競賽中又取得了第一名。你們也許會問:“她為什麼會學習這麼好?”剛開始我也很納悶。於是我就細心的觀察了她一陣,終於讓我發現了她的“法寶”。她在上課的時候聽課非常認真,而且一邊聽一邊記。下課的時候多數同學都出去完了,可是她卻在給班上那幾個差生講題。我問她:“你這樣不覺得耽誤自己的時間嗎?”她甜甜的一笑說:“我覺得是在鍛煉我自己”。她臉上的表情變得嚴肅起來,說:“再說了,放學后我有很多時間學習。可是他們回家問誰呀?我這樣做不但幫老師減輕了負擔,也成全了他們,還鍛煉了自己,這豈不是一舉三得。”說完,她又甜甜的笑了起來。也就是從那時起我迷上了她的笑容。 

  她所做的事沒有多少人體會得到,可是她的聰明勁兒卻是全班矚目的。記得有一次,我們數學老師出了一道奧數題,這道題不愧為奧數題,真的把我們難住了。大家都在絞盡腦汁的思考着,雙雙也不例外。只見雙雙眉頭緊鎖,認真的把那道題看了一遍又一遍,接着臉上就露出了笑容,她做上了。這時的我卻一點思路都沒有。老師讓她到板前講解這道題。她語言簡單明了,使我豁然開朗。再看看別的同學,一臉深深的思考和為難頓時換作了驚喜和羨慕。 

  雙雙就是這樣一個表面文靜、內心火熱、頭腦聰明的女孩兒。我為有這樣的同桌好友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