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特別好的朋友。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一副黑黑的眼鏡,像極了蒙娜麗莎。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和她一起到廣場去玩。

  那天的下午,我們在圖書館門口碰了面,然後哼着小曲去了廣場。在去的途中,我們偶然碰到了一個新開的書店,便帶着衝動和好奇進去了。她左走走、又走走,同看看、西瞧瞧,一副漫不盡心的樣子。我拍了她一下,隨即說道:“唉,你怎麼一副漫不禁心的樣子?”她猛地一怔,頓時想起了我們來書店的目的:來看書,或買書。她連忙擺出一副無辜的模樣,眨巴着眼睛,可憐兮兮地說:“哪有呢?哪有呢?人家明明在很很很認真的看書、找書嘛!”我頓時無語,不知道該如何反駁這句話,只好說:“哦,那你就當我是個老太太好了,人老了,眼花繚亂了嘛!”我無賴的走開了,而她卻在一邊偷偷地竊喜……

  這就是我的朋友,她是多麼有趣。怎麼樣,你喜歡她嗎?想知道她本人是誰嗎?嘻嘻嘻,那就自己猜猜吧!

  五年級:星光公主草莓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