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朱貝林朱貝林是一個非常愛護環境,保護環境的人。他是石家莊人,12歲,身子胖胖的,紅紅的臉蛋兒,眉毛直直的,像是一個紅包公。

  有一次,朱貝林在博雅小區里的綠化帶上,拾塑料,拾着拾着,他看見兩個十五六的大男孩,叼着煙抽着,抽兩口,就隨手一扔。又接着抽……朱貝林壓住心中為保護環境而湧出的火氣繼續是垃圾塑料。可是那兩個的男孩兒,抽着一顆有一顆,眼見地上的煙頭起了片,地上的草着了火也不管,這時,朱貝林趕快過去把火踩滅。說:“你們怎麼能抽這麼多煙呢?要低碳生活,要保護環境。你們還把煙頭仍在草地上,煙頭是可以產生腐殖質的東西,可是你們卻在煙頭沒有滅的情況下扔進了草坪,如果引起大火,把草坪,大樹都燒掉了,那後果經不堪設想,你看現在的大部分地區出現了霧霾天氣,這都是人們不注意保護環境的結果。”男甲:“哦,你一個小孩子還挺能說的。好,保護環境!”男乙:“我也向你學習,我要戒煙,和你一起加入保護環境的行列。”三個人開心的笑了。

  這就是我的朋友——朱貝林,保護環境的朱貝林!以後呀,我也像他一樣保護環境,留下美好的環境。一代一代傳下去。

  四年級:返璞歸真520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