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朋友,叫王曉麗。她個子很高,梳着一頭長長的黑髮。橢圓形的臉上嵌着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鼻子下面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她遠看像一個芭比娃娃,近看又像一個時尚的女孩。有時候她很聰明,有時候她又很淘氣。

  有一次上音樂課,老師教我們唱《小紅帽》,教完這首歌,老師說:“你們輪流把小紅帽唱一遍,我看看你們誰唱的最好。”輪到曉麗了,她大大方方地走上前,給我們唱了一遍。其中有一句歌詞“我要當心附近是否有大灰狼”時,她給唱成了“大灰忙”,馬文濤哈哈大笑。下了課,曉麗偷偷地走到馬文濤後面,踹了他一腳,還沒等他回頭看,曉麗早就“嗖”地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

  這就是我的朋友,你喜歡嗎?

  天津市河東區中心東道小學二年級:張周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