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我的朋友(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我的朋友(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雪兒

  或許我們認識的不久,但是我感覺我們倆是一對最佳排擋。記得初次見面時,我們倆討論最火熱的話題都一樣。無情的寒風吹着可愛的雪花,吹着,吹出了我們的緣分。

  天使夢幻

  天使這一詞對我並不陌生,我每次幻想能成為一個天使。但是我卻遇見了天使,就是你,你是否生活在一個夢幻般的快樂天堂呢?我們相遇在這個知識的天地,常常在此切磋,遇見你讓我的憂鬱變成了喜悅。

  BBSALINA

  在我剛來小荷的時候她也時時地看我的作文,幫我點評、發表。在我有困難的時候她都會幫助我,我對她的作文感到非常佩服,水平那麼高。~

  〓寒水秋月〓

  我們很久都沒聊了,起初我們總是瘋狂地在談天說地,評論文章。只要誰有了新作都要告訴對方來看看,加加分。冰涼的水裡印着秋天月亮的影子,但願能成為秋天裡的唯一童話。

  對小荷朋友說:對不起啦,因為了解得不多,你們的資料也沒有,所以就沒寫,也請各位多多發資料過來呀。

您正在瀏覽: 小荷,我的朋友(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我的朋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