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她,頂着一個蘑菇頭,一雙丹鳳眼,小巧的鼻子下面有一個紅紅的小嘴。喜歡笑的她老是露出她那一排整潔的牙齒,頗像史迪仔,這是個多麼可愛的她呀!兩個笑窩顯然易見。 

  我聽我的舍友說,她在開學時,害羞地站在講台上介紹自己,並說出自己的心愿“希望我可以高一點”。全班哄堂大笑,都被她的幽默可愛而折服了。 

  當我剛來這個班的時候,在宿舍里,她主動地跟我自我介紹,並讓我了解十一班這個大家庭,讓我剛來到這個陌生環境時惶恐的心平靜許多,於是我跟她成了好朋友。跟她相處久了,我更加發現她善良熱情可愛的個性,她在我身邊就像一個散發光與熱的火球,照耀着我;像一條甘甜的溪流,滋潤我的心田。 

  在學習上,她從不馬虎,每天上課總能聽到她那認真大聲的朗讀聲;老師布置的作業,她總是竭盡全力地去完成。不信?你仔細看看下課後,她那向老師討教的身影總是能出現。 

  這學期,我跟她約定報了打籃球的第二課堂。到了上課的時候,才發現全年級就只有我們兩個女生報了籃球,我們只好跟初一的女生打比賽。比賽時因為身高問題,搶球的時候,她只有跳起來才搶到球。有時,因為手不夠長而搶不到,但她沒有放棄,她很執着地去搶球。我們兩個挺有默契的,當她被人包圍的時候趁着一點空隙,用“滾地式”的方法,把球給我,讓我投籃。那些初一的女生都非常驚訝,都對她豎起了大拇指,說:“你真厲害,竟然用這種方法運球。” 

  上個星期是月考,但之前她因為生病而回家一個星期了,而那個星期剛好是很重要的複習周,她為了跟上班裡的進度,每天都去找老師補課。 

  在宿舍里,她興緻好時,跟她說上幾句話,她就會唱歌,她很喜歡把“2002年的第一場雪”唱成“2008年的第一場雪”。她這種興緻是很好,但美中不足的是,她唱歌總會走音、跑調、搶拍。有一天中午,她在宿舍里學唱“我是一個兵”,這麼簡單的一首歌應該很快就會唱,但她足足學了一個小時多都不會。 

  在俱樂部時,她絲毫不介意自己的唱功,仍然興緻勃勃地拿起麥克風,忘我地歌唱着,完全陶醉在旋律的悠揚中。她非常喜歡音樂,也很貪玩,根本不像一個踏入青春期的少女,反而更像一個稚氣未脫,天真爛漫,正值童年時期的小孩子。 

  我很喜歡跟她一起玩的時候,跟她一起打籃球,一起討論,一起唱歌。她那活潑而幽默的性格總能令我捧腹大笑。你們知道她是誰了嗎?她就是——葉麗琳。希望我們這一份友誼,一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