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

  劉遜琦(三年級)

  我的朋友的名字叫游雅,她今年10歲了,扎着一頭馬尾辮,她那烏黑濃密的頭髮下面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看上去十分美麗。

  游雅特別喜歡生氣。記得有一次,她和我們一起玩叮叮噹噹老鼠靠牆的遊戲,我們捉了好幾次都沒有捉到她,最後許悠悠捉到她了,這時輪到了游雅捉我們了,可她好長時間都沒有抓到一隻“老鼠”,游雅於是就嘟着小嘴兒生氣地說:“我不和你們一起玩了。”眼看游雅就要走了,我們想勸她回來和我們一起玩,只好對她說:“我們不讓你捉了。”她這才回來和我們一起玩,我想:“游雅真是個愛生氣的女孩子。”

  游雅還喜歡助人為樂。有一次,我們班的丁嘉薇沒帶抄作業的本子,丁嘉薇急得團團轉,她一會兒向洪佳靜借,一會兒向宋劍峰借,可他們都不借。丁嘉薇又問游雅:“你能借我一張紙抄作業嗎?”游雅毫不猶豫地說:“可以呀!”丁嘉薇說:“謝謝你,游雅。”游雅回答她說:“不用客氣,我們不都是好朋友嗎?”

  看見了游雅做的這些事以後,我心裡想:游雅真是個善良的女孩子,但我希望她改正愛生氣的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