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大海、大江都是由無數條小河彙集而成的,如果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後果將不堪設想。地球上的生物會因缺水而死,所有的人類、動植物都將滅絕,地球只會成為一個靈魂的空殼,成為一個貧瘠荒蕪、沒有生命的土地。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那麼,成片的樹林都將化成粉末隨風飄逝。沒有花香鳥語,沒有婉轉啼鳴的歌聲,沒有歡快的馬蹄,沒有豐收的果實,誰都會無法忍受寂寞、乾渴的生活。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那麼,人類也許會搬到別的有水源的地方去居住,也許是火星,也許是月球,也許是金星 …… 但那裡的空氣不適合我們環境不適合我們,沒有科學家們的發明與幫助,我們該去哪兒安家樂業,去哪兒發展我們的前途呢?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那麼,地球將是寂靜的,一種前所未有的寂靜,連風聲都能清晰的聽見。遍地都是屍體,人的,魚蟲鳥獸的,一片荒涼,慘不忍睹。 

  水滴匯成小溪,小溪匯成小河,小河匯成大河,大河匯成大江,一條又一條的江河才能匯成大海。只有明白了這個道理,才能知道水的巨大作用;只有努力做好保護環境的工作,才能避免大自然的報復——所有的小河都乾涸甚至更嚴重的後果。讓我們的後代享有一個美好的環境,一個有藍天白雲、綠樹紅花、鳥鳴蝶飛的美好的自然環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