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現在的人都認為“水是用之不盡,取之不竭的”,所以人們經常污染水資源,浪費水資源.但是,假如以後世界上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整個地球將會變成黃沙天地和泥土的世界……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鳥兒停止了歌唱,小狗不再“汪汪”的叫了,蝴蝶翩翩起舞的身影從此消失了,魚兒躲在某一個地方哭泣,就連獅子和老虎也失去了原本的威風……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我們再也看不見花兒燦爛的笑臉,看不到大樹挺拔的身姿……咦?小草去哪兒了?原來,它被那無情的沙漠吞噬了……現在,整個森林失去了往日的生機勃勃!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人們就會為了水而爭鬥,自相殘殺,每一個人身上都是血跡斑斑的傷口。每一個人的嘴唇都乾裂了,像一片片枯焦的玫瑰花瓣。那時,我們再也看不到男孩們活潑好動的身影了,只能看到往日文靜可愛的女孩們為了水而與別人爭個你死我活。最後,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都是乾枯的屍體,這個後果真是不堪設想啊! 

 如果我們人類現在還不愛惜水資源,節約水資源,地球上的生物將會受到生命威脅,所以讓我們一起來保護水資源吧!讓我們一起珍惜我們美麗的 “綠色家園”吧!不要讓我們美麗的“綠色家園”只剩下最後一滴苦澀的水—我們人類自責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