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丑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丑公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看過《丑公主》這部影片嗎?星期三,我們去看了這部影片!   

  劇中我最感動的是:從前,有一位丑公主名叫艾思米拉達。她要變漂亮,因為她的鼻子朝上、嘴巴朝下、眼睛暗淡無光,不像天空中那閃閃發亮的星星一樣,所以國王和王后很煩惱,找了御醫和魔法師也治不好。可是,有一位善良的女傭能讓公主三個月以後變得漂亮。女傭讓自己的女兒陪她一起走到小木屋。在小木屋裡她們一起勞動,還教會公主自己照顧自己。三個月後國王接她時驚呆了,認不出自己的女兒,因為這些女兒都很漂亮,而且也很能幹。可是後來還是認出了自己的女兒。   

  通過看《丑公主》這部兒童劇,使我感觸很深,現在我們這些“小公主、小皇帝”就像劇中的丑公主一樣,以來到這世界上就是優越的家庭生活,還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無微不至地照顧,有些孩子甚至覺得自己生活在大蜜罐里一般,變得傲慢自私。然而他們做事常常要依賴別人,不會自己獨立生活,遇到困難就無能為力,容易退縮和逃避,常常為失敗找借口,就像一個“丑”孩子。我們應該像劇中後來的丑公主一樣,不怕一無所有,不怕艱難困苦,用美好的心靈,用靈巧的雙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新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丑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丑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