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清清的小溪,滔滔的江河,無邊的大海……綠樹,小草,花朵……這些怡人的景色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可見,可這一切都里不開水。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大自然會變得死氣沉沉。沒有鬱鬱蔥蔥的森林,只有無邊的沙漠;沒有蔚藍的大海,只有那硬邦邦的干土;也沒有生機勃勃的春天,蛙噪蟬鳴的夏天,碩果累累的秋天,白雪皚皚的冬天。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城市就會變成一片廢墟,沒有寬闊的馬路,沒有鄰居的親切問候,更沒有學生朗朗的讀書聲。而且,這片廢墟也會慢慢消失。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所有的小動物和植物都將不復存在。鳥兒不再在藍天上飛翔,魚兒永遠也不能在水中嬉戲,可愛的大熊貓將無家可歸,美麗的大自然再也沒有歡聲笑語。沒有祖國的壯麗山河,沒有美麗的桂林山水,江蘇靈山也會變成一座死山。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藍天將失去昔日的光彩,白雲也沒有從前的雪白,世界也沒有風,雨,雪,霧……太陽將不再光臨地球,月亮也不再照亮夜晚的大地,閃爍的星星也會閉上眼睛,地球將成為宇宙中最黯淡的星球。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一切噩夢都將成為現實,讓我們一起保護水資源吧,不要讓小河永遠乾涸。

您正在瀏覽: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