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人類和動植物都無法生存,地球將一片狼藉,從一個蔚藍色而又充滿生機的家園變成一個土黃色而又觸目驚心的地方。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哪裡還會有生命?沒有了水資源,受害者最終還是人類自己,那時才想起自己怎樣污染環境,破壞水資源,晚了!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到處都是人類的悲吟聲,有的在埋怨上天對自己不公,給了他們一個缺水的星球,有的在默默的悔過,想起自己以前用水大手大腳,不懂得珍惜。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小草不再嫩綠,鮮花不再芬芳,小鳥不再歌唱,天空不再湛藍……整個世界不再充滿歡聲笑語。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沒有了泉水的叮咚聲,沒有了溪流的嘩嘩聲,沒有了瀑布的隆隆聲,沒有了江河的咆哮聲……整個世界死一般寂靜。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 

  現在只是假如,如果真到了那一天,人們的眼淚將是最後一滴水,人們想後悔都來不及了。所以要珍惜現在,趕緊保護水資源,節約水資源,不要讓剛才的一幕幕景象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