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那罪魁禍首——人類,也將走向滅亡。再這顆美麗的藍色星球上,再也聽不到人類的歡聲笑語,再也看不到人們那充滿歡樂和幸福的臉龐。這顆蔚藍色的星球將會寂寞起來,孤獨起來。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那些無辜的小動物們也將因口渴而死去,可它們的確是無辜的呀!人類的錯,就讓人類自己來承擔吧!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那些美麗的小花小草也將會枯萎,地球上將到處是落葉,一片枯黃的景象,讓人看了之後不忍心再看。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那些繁華的街道,美麗的風景區……都將會被黃沙掩蓋。到那時,地球將會遍地都是鬆軟的黃沙。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那曾經美麗的、富有生機的地球將會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死星球。因為,曾經為它增添了許多美麗色彩的植物多一一不見了,為它增添了許多活力的動物和人都消失了,就只剩下這個光禿禿的地球了。 

  有人說:“人類200年之內要因水而滅絕!”如果,人類不想把預言的死期提前的話,那就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做起,保護水資源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