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終於知道了我們-—人類要節約水資源了。

  我們現在過着美好的生活,因為有四個極大的太平洋,喝水不怕沒水喝。水龍頭打開,“嘩嘩”,洗完后,就這樣一直開着!從未節約過水!

  直到有一天,死神的水晶里出現了一大團火,需要很多很多水才能沖洗,死神的寵鷹來到人間,說“哇,地下那麼多水,夠讓水晶里的大火熄滅了,反正你們又不節約水,這就是你們不節約水的下場!”說著,它念了咒語,水全都進入了水晶的裡面,它畫了一個圈,自己進到圈裡面,飛走了。

  我看到眼前的這一切,驚呆了,我去開了水龍頭,真的!哦,剛才我還覺得好玩呢!

  我不相信,我想去大海看看是不是真的沒有水了。路上,我看到了那棵參天大樹,秋天,它不會黃,可現在——春天,它卻因沒有水而變成枯黃枯黃的了。再看那花兒,原來的展開笑臉變成了垂下苦臉。

  再走,看到了人類,人類抱着小孩哭泣着、尖叫着、後悔着,驚恐萬分、一片混亂。有的說以前不應該不節約水,有的水如果再有一次機會,一定會節約水,我想:這有什麼用呢?

  終於,到了海洋,我看到了海洋,沒有一滴水,到處都是魚,連鯊魚,都被熾熱的太陽曬死了。

  人類啊,都是我們的錯,有那麼多的水,我們浪費,浪費!成了今天這個情況,現在四大洋七大洲都一滴水都沒有了,連個蘋果都賣出了七萬多,想喝水都也只有喝奶牛身上那稀少的一點牛奶……我被嚇出了一身冷汗,猛的爬起來,哦,原來是在做夢啊,我這才放下了心。

  讓我們共同保護水資源,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