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訴你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家曾經養過一隻小狗這隻小狗非常可愛,可媽媽這小狗渾生上下髒兮兮的,不允許我碰它,可我卻不這樣想:有個古人曾經說過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再說了狗髒了洗洗不就行了!你經常幫洗澡不就行了!所以不管媽媽怎麼說,我就是不聽她的。 

  有一次爸爸媽媽出去出差三天,我想:嘻嘻晚上又可以和小狗玩了!她走之前還叮囑我不可以和小狗玩,更不可以把狗抱上沙發。我不耐煩的說:“好了,好了,知道了,別煩了,快走吧!”爸爸媽媽走後我開心極了,不一會兒就開始玩起狗來。 

  那狗狗可懂事了,我累了,它就頂來椅子,渴了它就叼來一次性杯子,它這麼可愛我就更喜歡它了!我看到她坐在地上就順理成章地把她抱上了沙發。沒想到它屁股一撅,腳一叉,頭一揚,我想:咦?它這是幹什麼那?我這是第一次,看到得仔細看看!過了一會兒,它還是不動,拿書看,誰知回來沙發上多出了一個黑乎乎的東西,我以為那是我失蹤已久的U盤,我想:啊!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攝影老師布置的作業有着落了!可我仔細一看呆住了,天哪!那……那竟然是一團大便!我氣急了,可又沒辦法,只好趕緊清理。清理好了又用熱水沖了一下。嗯,好多了。我暗自慶幸,幸好不是周日,不然老媽知道了可是要打扁我的!上了沙發已經會罵我了,這次有大了便,嚇死我了! 

  以後在家一直聽媽媽的話,沒在和小狗玩。不然又要惹麻煩了。這可是我告訴你的一個秘密喔!千萬不要告訴我的媽媽,不然我就慘了!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