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訴你一個我暑假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一個我暑假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勺甜蜜的蜜糖,品在心間,回憶連連。

  ——題記

  輕輕翻開相冊,花香撲鼻而來,刻在我心中的那幾個愛的字眼,又向我招手。

  母愛,是一個人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當我生病時,媽媽總是在我身邊寒噓問暖;當我心情很糟糕時,媽媽總是靜靜地坐在我身邊,耐心地聽着我漫長的發泄;當我心情愉悅時,媽媽會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心情。

  如果讓我用鮮艷絢爛的花朵與平凡樸實的媽媽相比,我覺得媽媽更有魅力,因為她的愛,使我的幸福天使向我微笑的招手。

  那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星期三——媽媽的生日。一大早,媽媽就帶着我來到了她的單位。把我安頓好后,她就去會議室開會了,趁這段時間,我悄悄地下了電梯,風一般的沖向米旗蛋糕店,用我的零用錢為媽媽訂了一塊畫滿愛心的蛋糕,便又如閃電般的飛了回去,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媽媽的會議開完了,她便和其他同事在辦公室里聊天。這時,門外傳來了幾聲敲門聲,辦公室里的人們都安靜了下來,彷彿連掉根針的聲音都能聽見。我立刻跑上前,將門快速打開。一個身穿米旗店服的人將一塊8寸的蛋糕送到媽媽跟前,媽媽奇怪地問:‘‘這是誰送的?’’那人搖了搖頭,媽媽沉思了片刻,收下了那塊蛋糕,大家都紛紛議論起來了,我也假裝一副毫不知情的樣子。大家在一起為媽媽過生日,並分別向媽媽送去了祝福,一時間,我看到了媽媽的嘴角劃出了一條美麗的弧線,我感覺好開心!

  回到家后,我不聲不響地回到了我的房間。這時,媽媽從門下遞出一封信,我輕輕地將它打開,裡面寫道:

  親愛的女兒,我知道早上的那塊愛心蛋糕,是你送的。你用你的零用錢,為我買了一塊蛋糕,這讓我很感動!女兒,希望你茁壯成長,快樂的過好每一天!

  你的媽媽

  2009.8.25

  看完了這封字字充滿愛的信,眼眶不禁濕潤了,一滴滴淚水流在這封感人肺腑的信上,我的心彷彿漏了一拍,讓我在脆弱中難以自拔。

  輕輕合起相冊,眼淚揮揮而飛,刻在心中那幾個愛的字眼,永遠存入我那愛的記憶中。

  西安高新第一中學初二 馬歆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一個我暑假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一個我暑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