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告訴你一件尷尬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一件尷尬的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尷尬的事情,然後我們遇到尷尬的事情的時候都選擇不告訴別人。而我也遇到了尷尬的事情,這還是發生在我上一年的時候,而現在我打算把這件尷尬的事情,從我的心底里掏出來,和你們講述一遍。同你們分享一下這份尷尬,我本以為這件尷尬的事情會永遠不說,但是漸漸久了,我發現,不說心裡反而變得很難受。

  那現在,就由我來講述一下我那尷尬的事。那件尷尬的事是發生在上一年的時候,事情發生的好巧不巧,尷尬的事情是一連串過去的,那一天早上我稀里糊塗,睡眼惺忪地走到學校。我想我那時可能是沒睡醒吧,於是就這樣走到了教室里。我拿起我剛買早餐正要吃的時候,發現周圍的同學都在看着我。感覺很奇怪,他們為什麼要用這樣的眼神看着我呢。

  於是我也不管他們怎麼看我,就接着吃早餐。突然間有一個陌生人走進了我們的教室,當時覺得好奇怪,他明明不是我們班的呀。剛剛這樣想了一下,我就緊張的張望了一下周圍。這時候我才發現,周圍的人都是我不認識的同學,而且他們用驚奇的目光看着我。頓時,有一句話衝進我的腦海,我進錯班級了。想到這我連忙拿起我想書包跑出教室,啊,這是一件多麼尷尬的事情啊!

  我使勁的奔跑着,隱隱約約聽到那個班級里傳來一陣哄堂大笑,我的臉都是成了豬肝色,實在想找一個地洞鑽進去。當我回到我自己的班級的時候,才稍微鬆了口氣。於是我坐在我的座位上,剛剛坐下來準備收拾東西的時候。才發現這個桌子並不是我的,驀然間我才想起,先前老師給我們調過座位,而我現在做的這個位置是我以前的座位。

  一回想起來,我連忙跑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心想還好那個座位的主人沒有回來,不然我和他辯解的時候一定會非常尷尬的。而現在再教室的同學都知道我坐錯了位置,都紛紛偷笑起來。我頓時一陣悲催,感覺就像呆在一個荒涼的地方走着,十分難受,那種感覺用言語簡直是說不出來的。這天真是倒霉呀,一連發生兩件尷尬的事情都在我的身上。

  現在想一想,莫名覺得有些好笑,我時不時想起,臉都會紅得發燙,然後一股尷尬就蔓延上來。這就是我發生最尷尬的一件事情了。是不是很尷尬啊,你們能不能把你們發生是尷尬的事情告訴我啊?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一件尷尬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一件尷尬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