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告訴你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告訴你一件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告訴你一件事

  作者:劉承志 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今天,我告訴你一件事。

  這件事就是:我家養的兔子很調皮。一天,我媽媽從鬧哄哄的菜市場買來2斤白菜和1斤胡蘿蔔,放進冰箱,然後我們一家三口去上街了。這隻兔子確保四周沒人後,便帶着幾隻小兔子爬上冰箱,試圖打開冰箱的門,結果他們弄了老半天還是沒有打開冰箱門。這時,一隻小兔子吹一聲口哨,又叫來了許多小兔子,它們找來松果和木棍,想:既然打不開,那撬開行不行呢?但它們一撬,只聽“咔嚓”一聲,木棍也斷了,兔子們想:能不能造出既不用力又能打開冰箱門的東西呢?兔子們想了一會兒,便開始“工作”了,它們先做了一個很大的“蹺蹺板”,然後做了一個“起重機”,再到“起重機”上加重物,最後做了一個按鈕,這樣,他們就成功的打開了冰箱,獲取了“戰利品”。

  這就是我告訴你的一件事,怎麼樣?很有趣吧?但是我還是要告訴養兔子的人一句話:“如果外出,請留人在家裡看守,免的重要食物被兔子吃掉”。 

您正在瀏覽: 我告訴你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告訴你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