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情系四季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四季小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儀征市實驗小學

  五(七)  吳?

  奶奶家附近有條蜿蜒如帶的小河,河水綠瑩瑩的,像一汪深沉的目光含笑注視着人們。這裡一年四季風景如畫,有着我無法割捨有情懷。 

春天,小河邊是芳草如茵,桃紅柳綠,野花遍地都是: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散發著醉人的香氣。一群俊俏的小鳥飛來,站在那繁花嫩葉當中,賣弄起清脆的喉嚨,唱出宛轉的曲子。 

夏天,小河裡長出了一大片一大片的蓮花,碧綠的荷葉,粉紅的荷花,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小魚也被這吸引過來了,在花下無憂無慮地嬉戲、玩耍,好不熱鬧。 

秋天到了,各種花木都凋零了,河邊的老松樹也落葉了,秋風吹過,片片黃葉滿天飛舞,似群蝶,如天女散花,好些落葉飄入河中,像一隻只黃色的小船漂向遠方。 

冬天來了,一場大雪使人間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大地換上了一件銀裝,樹木上也掛滿了沉甸甸、蓬鬆松的雪球兒。而小河呢,則凍成了一面光潔而又平滑、透明的鏡子了,小夥伴們快活地在上面溜起冰來,興奮極了。 

哦,美麗的四季小河,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情系四季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四季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