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朋友脾氣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脾氣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脾氣壞 

  從六年級開始,我認識了一個朋友。雖然她長得確實不盡如人意,但有個志同道合的朋友還是很讓人高興的。 

  孔子曰:“友直,友諒,友多聞。”我的這個朋友正是這樣的人。 

  她很直率,性格相當豪放,像個男孩子。而且她很樂意幫助別人,“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她的宗旨。如同一位闖蕩江湖多年的女俠。 

  她胸懷寬廣,也從不記仇。因為她一般有仇當場就報了。 

  她最大的特點就是博學。這可不是貶義詞,因為全班同學都認可她的學習成績。還有,她的興趣愛好非常廣泛,幾乎是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俗話說:“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所以這世上沒有完美絕對的人,就連她也不例外: 

  相貌嘛,見過大猩猩的人都能想象出來,所以就不加以闡述了。 

  至於最大的特點,那就是:“脾氣太壞了。”比如有一次,他的同桌玩笑性的說了一句:“××是外星大野猴(姐姐我錯了,不要追殺我呀!)。”於是他的同桌很杯具的吃了一頓IP(挨批)卡。 

  還有一次,不知道是誰多嘴,說:“××寫字真難看,果然是字如其人啊!”之後,她爆發了,那位同學的桌子被翻倒,書撒了一地。可她還不解氣就有糟蹋了它的筆記本,然後仰天大喊:“我寫字就這麼難看了怎麼地!” 

  如果你到我們班,看到一個如上的女生,敬告一句:“不要惹她,否則你沒好果子吃,管你是不是外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脾氣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脾氣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