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小河都乾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小河都乾涸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小河都乾涸了 

  水是人類的生命之源,也是一切生物的源泉,水如今已經遭到了破壞,我們要阻止那些往河扔東西的人,我們要保護水就是保護我們人類的生命。難道不是嗎? 

  如果小河乾涸了,我們該怎麼辦?坐以待斃?不,我們要早早地保護水源,讓水源和沙塵暴。垃圾等握一次手,請它們走吧! 

  假如世界上沒有水了,你們才能體現出水的珍貴,水就是上天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珍惜吧! 

  你們聽好像有人在竊竊絲雨,難道是我聽錯了嗎?不,你們沒有聽錯,那是值得我們去尊敬的那一位無私的地球母親向你傾訴:“孩子們,停下錯誤的選擇吧!把頭轉向河流,看看水是怎樣消失的,你們把乾淨的水倒進水池裡面,有的人還拿水槍噴水污染水,保護水源才是最佳的選擇,珍惜吧!孩子們!” 

  你們知道植物在心裡怎樣說我們的嗎?那我就告訴你們:“它們在懇求着你們,希望你們能幫幫它。”它們無辜的小生命怎麼就彎下了腰呢?因為人們浪費水資源使它們生命垂危。 

  動物們也都在哭泣着,因為自己的骨肉同胞們去池塘邊喝水,被人們扔的垃圾毒死了。希望你們不要污染水資源了! 

  當你們見最後的一滴水的時候,那就是你的眼淚,珍惜上天送給你那禮吧!

  指導老師; 

  張艷玲

您正在瀏覽: 如果小河都乾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小河都乾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