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你,xx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xx同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堂數學課,一堂跟往常一樣的數學課,但是我卻是上得那麼的艱難,一直受到良心的譴責...... 

  那天,因為我把數學書忘在家了,今天早上第一堂課就是數學課,着急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怎麼辦?怎麼辦?唉,只好向其他班借,但是,其他班都在那邊的對面6樓耶,然而,偏偏就在這時候語文老師叫我,慘了,我只好先去語文老師那裡,不去還好,一去老師把我"關"在辦公室幫她分作業,唉,看來我只好等死了. 

  上課鈴打響了,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走進了教室,趴在課桌上,想着老師發現我沒帶書會怎麼罵我,越想越害怕,我還是個數學課代表,肯定罪加一等,這時候,XX同學發現我沒帶書,便問我:"李揚,你怎麼沒有帶書啊?""嗯,我死定了啦."他摸摸頭說"要不,我把書借你?"說著把書遞給我,"那麼,你怎麼辦?"他笑了笑"沒事,你安心上課吧."我充滿感激地接過了書,啊,XX同學,你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啊! 

  數學老師來了,叫我們把家庭作業拿出來檢查,一切都順利,還好,我鬆了一口氣,暗自慶幸着,接着老師,突然將目光轉向了XX同學"XX,你今天怎麼沒有帶書?怎麼回事?"我呆住了,萬一,他說了,怎麼辦?全班的目光都轉向了XX同學,"老師,我......,對不起,我忘在家了,所以......"老師看了看他"下午給我寫一份檢討!並給我把數學書上的所以公式抄一遍,聽到了沒有!""嗯"我看到XX同學哭了,這時候,我的心好痛,他一定很委屈吧,或許,我能幫他跟老師說清楚,但是,因為虛榮心,我的念頭打消了,良心卻一直在問我"我認為我做對了嗎?"那堂課是那麼地漫長,那麼地難熬,好不容易下課了,我走到了那位同學面前說"你恨我嗎?對不起,害你被老師罵了.""沒事,我都說了,我把書借給你是我心甘情願的,你不用愧疚,下次記地帶書哦,我可受不了再抄公式了!"他笑了,我看到他笑我的心更痛,他多好啊! 

  我幫你抄公式好不好? 

  ...... 

  感謝你,XX同學.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xx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xx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