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豬買衣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買衣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小豬的生日,小豬決定讓媽媽陪着去買衣服. 

  一提起買衣服,小豬可頭疼了.同班的小鹿,小羊,小猴都能把商店裡最漂亮的衣服買來,穿在身上可美了:雪白的紗裙,點綴着朵朵紅花;可愛的娃娃裙,活像一個洋娃娃;就連最難看的烏鴉都有合身的衣服.哼,想起烏鴉, 

小豬可生氣了:自己白白胖胖的,可同班小朋友竟然說還是烏鴉美麗.所以,小豬決定今天一定要走遍每個商場,把最美麗的衣服買下來. 

  走進商店,哇!可把小豬看花了眼:有的衣服領子上圍了一圈毛茸茸的毛,有的褲子上還綉了漂亮的蘑菇......小豬看看這件,摸摸那件,最後選了一件粉紅色的公主裙要去試穿.阿姨連忙擋住了小豬,客氣地說:“請稍等,請稍等。”說著又匆匆拿了另外一件,說:“喏,這件是最大的了。”小豬拿着衣服進了試衣間。等她穿好出來,阿姨“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小豬忙走到鏡子前一照,哎喲這條裙子緊緊裹着一個圓滾滾的身子,快成了一個胖乎乎的枕頭了。小豬急忙脫掉衣服,感到很掃興。 

  再去選衣服時,小豬小心了,不再選那些顏色漂亮的衣服了。她想:黑色的衣服看上去會瘦一些,我就選黑色的吧。於是,她的眼睛專門瞧那些深色的衣服。可是另人氣惱的是,深色的衣服都穿不了,因為小豬實在太胖了! 

  在回家的路上,小豬悶悶不樂。媽媽對她說:“平時你吃了睡,睡了吃,還指揮我干這干那,怎麼會不胖呢?以後,你像小鹿那樣鍛煉身體吧!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定會變苗條的,也一定會穿上那些漂亮的衣服。” 

  從此,小豬每天早早起床跑步,打球,跳繩,雖然總是累得氣喘吁吁,可她一想到那美麗的衣服,就咬牙堅持下去。 

  幾個月過去了,小豬終於變得苗條了。一個星期天,小豬終於買到了稱心如意的衣服。

您正在瀏覽: 小豬買衣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買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