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小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小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天,我無意的發現了《小荷白雲飄飄網》這本“書”。 

  一開始我懷着疑惑又好奇的心情點擊了“遊客進入”這個詞,進去以後,我馬上被這種美麗的綠色吸引了,接着,我又點擊了“記敘文”這個詞;又往下看,看到了好多作文,( ⊙o⊙ )哇!簡直就是一個萬花筒~!太“漂亮”了,接着,我又開始轉動這個萬花筒,忽然找到一篇作文,叫做《我的同桌—崔靜怡》的作文,我好奇的打開了這篇作文:“我們都管她叫小崔崔、崔肥、厚皮豬!呵呵!”,逗得我哈哈大笑!我看到這麼好玩的作文,我相信還有更多作文等着我去探索呢! 

  於是,我就註冊了一個號,進去一看,哇塞!太棒了,竟然還有“聊天室”啊,難道是QQ嗎? 

  過了幾天,我發表了我的第一篇作文,我發現我開始喜歡上“小荷白雲飄飄網”了! 

  我發現我交到了一個朋友:小荷!! 

  指導老師是:我自己!((*^__^*) 嘻嘻……,沒人,現場發揮!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小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