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國慶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國慶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廣西南寧市清川小學   鍾政佳

  今天是國慶節,秋高氣爽,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早已嚮往的海濱城市—北海,安排好住宿后,我們迫不急待地乘的士前往北海銀灘。 

  一路上,熱情的司機給我們介紹沿途的風光和北海的主要景點,不一會我們就來到了銀灘門口。一下車,我便拉着爸爸媽媽往銀灘走,哇!大海,媽媽快看,前面就是大海!我第一次看到大海,興奮得跳了起來,一望無際的大海在遠處與天相連,海天一色;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有很多船隻在航行;海灘上聚集了很多遊客,三五成群,有的在拍照,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拾貝……海邊還有很多遊客在玩水、游泳。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早已準備好的泳裝,投入了大海的懷抱。頓時,層層海浪向我湧來,一不小心,海浪將我推倒,我被嗆了一口海水,媽媽看到了,急忙把我扶起來,還笑着問我:“海水好喝嗎?”我說:“味道好極了,你也來一口吧!”爸爸則在一旁哈哈大笑。 

  後來,我們還遊覽了奇妙的海底世界,走在夢幻般奇妙的海底世界里,不時有大鯊魚從頭頂游過,真是嚇人。我還看到了美麗斑闌的蝴蝶魚,憨厚的大海龜以及很多從未見過的海底動物,還有精彩的“人鯊大戰”,真讓我流連忘返。

  我在北海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國慶節,看到了美麗的海洋,還有神秘的海底世界和熱情的北海人民,更看到了祖國美好的未來,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我祝願祖國的明天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國慶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