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葉培榮

  今年的國慶節很刺激,也是一個熱鬧的日子,正是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清晨,我高高興興的背着書包上學了,到了學校門口一看,我的新里像喝了蜂蜜一樣甜,因為每個學生的臉上都露出了甜美的笑容,看到了這一幕我的心裡也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我走進了校園,接着走進了教室;我們等了很久學校才開始開運動會,可是,讓我意想不到的是運動會不是在沙尾開,而是在學校開,我的心裡有一點不高興。 

隨着廣播里激昂的義勇軍進行曲,運動會緊張的開幕了!我們學校全體師生先把自己帶來的東西放在看台上,再下來操場這裡做武術操,然後,開始了運動會儀式,最後,聽校長的講話,後來我們又回到了看台。 

開始比賽了, 先是六年級的“400米跑步”比賽,我們聽到六年級同學的歡呼聲和加油聲。我們也忍不住頭湊過去看着熱鬧。 

我們老師說全班每人投稿五篇加油稿或打氣稿,我像個小記者在收尋着寫稿素材,全班同學交上去了兩百多篇稿,大家的熱情很高! 

我們學校全體師生都為自己的班級打氣或加油,大家都玩得高興,就算輸了的隊員也是不服氣,想再來一次比賽,在比賽中破我們學校紀錄的同學有很多。隊員們一個個心懷必勝的決心,在激光槍的射擊節奏中頑強努力像離弦的箭沖了出去。熱烈的陽光射擊着運動員的臉上,個個運動員堅持着,努力的跑着就算摔倒了也會爬起來接着跑。有些人在看台高升的隊員們加油!隊員不管一切,只管向終點猛烈的衝過去,我們班的詹敏敏不僅得了第一名,還破了學校的紀錄。 

雖然,我們班比賽輸了,可是我們也不會輕易放棄,明年一定要贏回來。 

在國慶節里舉行了一個有意義的運動會,所以,我們過了一個快樂的國慶節。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