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月湖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月湖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滄海桑田,風霜雨雪,經過了五千年的悠久歷史,華夏兒女的夢卻從未改變。

  夢,一個神聖的字眼;夢,不是憑空幻想,不是憑空造詣,是嚮往,是希望,是追求,是鼓舞着我們前進的動力。實現一個夢,可能要幾年,幾十年,甚至幾個世紀,但只要我們心中有夢,圓夢的天使就會降臨。中國,有強國之夢;中國,有富國之夢。隨着我國經濟事業的發展,中國的國之夢正在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我有夢,有登上月球之夢。我要坐着人們發明的高科技,飛上月球,在月球上插着第一面屬於中國的五星紅旗。

  我有夢,有當志願者之夢。我要去拉薩古城當志願者,為那裡的朋友貢獻一份力量。

  中國夢,傳承歷史,美麗中國;中國夢,搶回釣魚島,打敗日本;中國夢,支持航天事業發展,中國更進步;中國夢,中華民族的復興之夢,十三億中華兒女共同擁有的偉大夢想。

  夢想,周而復始。中華民族五千年悠久歷史傳承着一個又一個夢,幾經輾轉,幾經沉浮。時至今日,匯聚成一個夢,一個中國夢。

  五年級:范鈺婷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月湖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月湖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