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的腳步漸漸近了,她把炎熱姐姐趕走,把風哥哥叫來。風哥哥一來,樹媽媽就要離開金黃金黃的葉寶寶了,葉寶寶們落到土地上,就變成金色的海洋。

  國慶節到了,那是慶祝祖國媽媽六十四周年生日的日子。

  1949年10月1日,是新中國成立的紀念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有數十萬軍民參加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開國大典。中央人民政府通過《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日的決議》,規定每年10月1日為國慶節,並以這一天作為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日子。從此,每年的10月1日就成為全國各族人民隆重歡慶的節日。

  國慶節那一天,我和大姐姐大哥哥去中山公園玩。哇,真是人山人海,我們被擠在人群中。

  以前,我去那裡玩的時候,人比較少,各種各樣艷麗的花盛開着,蝴蝶在上面飛來飛去,清亮亮的水在河裡“嘩嘩”流淌,小魚開心的追逐嬉戲,多美的景色呀!可是,現在一切都改變了,小花被人們摘去,使蝴蝶變少了;零食包裝袋被人們丟進河裡,使河水渾濁,使小魚不再玩耍。哎,人們就是這樣給祖國媽媽過生日的?

  為祖國媽媽做貢獻,不僅僅是國慶節做,平常的每一天都要做。比如:節約一滴水;節約一度電;節約一張紙;看到垃圾主動撿起;看到不文明的行為,主動制止……

  那裡有許多刺激的遊戲,我們玩了峽谷漂流和塗色遊戲,可開心了。

  雖然這是個快樂的國慶節,但是我希望祖國媽媽更快樂。

  一年級:圓願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