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中國夢,夢想是一股內心強大的力量,它摸不着,看不見,但確確實實在我們的身邊。它是人生前進的道路,也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它總能在困難時給人希望,好似雪后那抹陽光,溫暖人心。

  年幼時,我又許許多多的夢想。幻想天天都能吃到美味的食物,嘗盡天下的美味佳肴。也想天天躺在軟綿綿的床上睡到10點起床。更想把商店的東西一一買回來,穿上華麗的新裝,戴上亮麗的首飾,看令我彷彿身臨其境的童話。或者去開闊開闊我們的視野,陶冶我們的情操,遊覽天下的名勝古迹。好在小夥伴面前顯擺。我相信,這種自由自在、幸福快樂的生活,是所有孩子所嚮往的。

  上了小學后,我們的夢想逐漸遠大起來。有人想做一名誨人不倦、含辛茹苦的老師;有人想做一名技藝高超的畫家;也有人想做一名有情有意的詩人……我就想做一名知識淵博、出口成章的作家。可以在日記本上記錄著生活的點點滴滴、酸甜苦辣。在摘抄本上抄錄著優美生動、精闢含蓄的語句,是我的作文更加生動傳神。也可以在筆記本上寫小說,編出一篇篇娓娓動聽的故事。我一有空就讀一些散文,品味它其中蘊含的韻味。每當讀書寫作時,我心中頗為歡快,樂在其中。

  我曾讀過一則令我受益匪淺的故事,它是名人傳》中的貝多芬傳,講述了貝多芬為了夢想頑強拼搏的故事。然而顯着的成績背後,他也忍受了許多痛:耳聾、腹瀉以及人生的孤獨等。我也不禁感嘆:貝多芬這位偉大的音樂家毅力如此頑強,命運的捉弄沒使他灰心喪氣,仍然去走他的音樂之路。我深深佩服着他堅忍不拔的精神。

  又是我的作文不過關,皓月當空,也許是晚風的輕撫,或許是月光的灑落,夢想再度起航。它像一縷微風,熄滅我心頭的憂慮,點燃我心底的希望,鼓舞我需要拼搏。對,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

  人生之道不能沒有夢想的伴隨。不然,你只是個行屍走肉。年年歲歲有年年,干任何事都沒有任何意義。有了夢想,才能打造成功,若你連個夢也沒有,成功在你眼中,只是“鏡中花,水中月”,不真實又空虛。夢,行動會成真,不行動,永遠是夢。

  盛開的花朵中承載着我們的中國夢,當明媚的陽光照射,定會呈現出一幅美景。每一朵花都因夢想而盛開,在陽光的培育下,折射出美麗的光澤。只要心存夢想,心底的幼苗就會綻放出最美的花朵,演繹出不同的風尚。

  五年級:蒯晶茹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