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你們想知到嗎?

  他叫……嘿嘿,天機不可泄露。

  這位老師雙眼皮,眼睛大大的,眉毛挺黑,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可愛極了。

  哦!當然了你們可別誤會了,可愛可不是他的特點。他真正的特點是風趣幽默,就例如上次吧看已經上課了我們的班級還是亂成一團的,就連老師來了我們還是該趕什麼就幹什麼,可老師不但不生氣,嘴角還漾起了一絲絲的微笑,突然有個同學對我們大喊說;別說話了老師生氣了。嗨!你可別說這招還真管用,教室里突然就鴉雀無聲了,可老師的反應卻讓我們大吃一驚,老師卻對那位同學說你大叫什麼?是我叫他(她)們說的!而且啊老師在我們上課時他總是會做出一些奇怪的鬼臉逗我們開心,就在我們考試時,他看見了有人抄襲,老師也不罵,只是微微一笑,真奇怪誰都不知道他的葫蘆里究竟賣的什麼葯。

  老師的眼睛也很奇怪哦!在我們受到老師的表揚時那是一雙溫柔的眼神,當我們作業沒寫完時那是一雙責備的眼神,當我們拿到獎狀時,那是一雙喜悅的眼神……

  不光是眼睛很奇特,老師寫的字也很特別哦,雖然他寫的字沒有語文老師寫的工整大方,沒有寫字老師寫的好看。漂亮。但他寫的每個字裡面包含着許多淵博的知識……

  老師還很照顧我,有一次上課老師有一個數學題想找一個同學來解,老師叫到了我,我並不會而且我想了一會還是給答錯了,但老師並不罵我,還讓我做了下來,下課以後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一點一點的很有耐心的為我講解,老師不光這點照顧我其實在其他的生活中也很照顧我們的哦!最讓我信服的還是老師他知識的淵博,教訓經驗豐富,講起課總是那麼輕鬆活潑生動有趣,尤其是數學課,他能把枯燥的知識講是幽默有趣,引人入勝使我們興趣怡然,不知不覺地喜歡上了數學,並逐漸地懂得了一些學習的奧秘。你們猜出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誰嗎?對!他就是帶我們的數學的__徐昱老師。

  楊庄礦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楊金嬌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