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如電,可是教過我的老師卻是歷歷在目,她們的教學方法都各有所長,然而,如果要我選一個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我依然會選現在正在教我們的老師——陳老師。 

  陳老師是我的語文老師,她是一個慈祥而又嚴格的好老師,她那濃濃的眉毛,炯炯有神的雙眼,那溫柔的雙手,曾鼓勵過多少學生在困難中堅持下去,曾撫慰過多少幼小的心靈,而我也是其中之一。我在她的諄諄教導和無微不至的關心下健康地成長,她為我們無怨無悔地付出,“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正是對她的真實寫照。 

  白天上課,我心神不寧,望着窗外,都是些熟悉的景物,由於經常這樣走神,使我的學習成績下降,我由原來的志高氣揚“淪陷”到了連最後的一點自信心幾乎都喪失殆盡的地步。我感覺到自己已經是個沒用的人,這時,您來到了我的身旁,您的一舉一動,讓我重新站了起來。那天早上,天氣很冷,別的同學都穿得厚厚的,而我,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衣服,我冷得瑟瑟發抖,這時,一杯冒着熱氣的奶茶躍入了我的眼帘。啊,是老師——您!“快喝吧,別涼着了!”,一杯熱茶,暖透了我的心窩。 

第二節體育課,我心不在焉地跑着,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操場邊上,是您,老師!體育老師一聲令下,大家象離弦的箭向外沖,我這頭瘦弱的小綿羊被無情地摔倒在地。您一陣快跑,來到我身邊,我的膝蓋擦出了血,您把我攙扶進了教室,幫我處理傷處,您的手被我傷口上的血染紅了,可您卻全然不顧,細心地為我包紮着,還不停地安慰我。 

  我做錯了事,您會義不容辭地指出;我取得了成績,您會和我一起歡呼;您不斷的鼓勵我回頭去看自己一路走來的深深淺淺的腳印,您經常告訴我“回顧過去,是為了更好地走將來的路”,您使我明白如何才能超越自我。 

如今,我又做回原來那個陽光燦爛的開心男孩,這一切,都是因為您。老師,您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