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一個善良的人,她長得不要多麼美麗,但是她內心一定要美。

  老師——是一個平凡的職業!她是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了他人。是吳老師用辛勤的汗水澆灌我們幼小的心理。當我們慢慢長大回憶往昔,有多少慈愛的面孔浮出我們的腦海,多少辛勤的身影浮現在我們的眼帘……然而我們班就有一個這樣的語文老師——吳老師。

  吳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也是同學們的知心姐姐。她不喜歡打人。在你有錯誤的時候,只是對我們深深的教誨,而不是一頓毒打。慈眉善目,讓人有一種親切感。她有一張瓜子臉,臉上有一些的雀斑,矮矮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大大的眼鏡,而在圓圓的鏡片後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吳老師,有多少個夜深人靜的時候,您還在獨自一人不停地批改着我們56個同學的作業,直到改完為止!老師,您那親切、期盼的眼神,穿過我們荒蕪的心,留下一片綠意;您那滿載溫度的呵護,讓我們在寒冷的世界瞬間解凍;又有多少辛勤的汗水,灑落我們貧瘠的精神土地!感謝老師領着我們向前進,感謝您傳授給我們無窮無盡的知識。老師,您在我們的心中永遠是最偉大的,最值得我們敬佩的人。我們在浩瀚的知識海洋里開始起步,有您和其他老師的一路陪同;我們在坎坷的求知路上跌跌撞撞,總有您寬厚的胸膛在我們後面支撐着、為我們療傷。是您讓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是您讓我們知道了學習知識的重要性以及我們學習是為了什麼。當我第一次跨進五年八班這個班級的門時,是您陽光般的笑容將我的那顆恐懼的心理徹底的打破了,是您將我帶進了學習知識的殿堂。是您把我帶進了語文趣味無窮的知識天地。老師,您將是我成長重要的過程,讓我永遠無法忘懷的一個美麗的篇章,老師們付出的汗水和辛勞,讓我們得到,她也無怨無悔……老師是無私的。我為我是吳老師的學生而驕傲,吳老師和教過我的那些老師的那些美好的回憶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在這裡,我向所有的老師們發出深深的敬意,並祝所有的老師們青春永駐!萬事如意!

  尤溪實驗小學五年級:歐陽昌瀧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