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是老師教我們語文;是老師教我們數學;是老師教我們英語;是老師教我們品德;是老師教我們唱歌;是老師教我們科學……總而言之,是老師開啟了我們智慧的大門。我們每一個同學的心目中都會有自己理想的老師,最喜歡的老師,同樣在我的心目當中也有一位好老師——萬老師。

  萬老師既是我們班的班主任,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萬老師從一年級就開始帶我們了,所以對我們每一個人都很了解。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業忘記帶了,也確實寫了,還給媽媽檢查了,媽媽還簽字了,可是,萬老師卻不相信我,要我補寫。因為我以前多次有過這種情況,作業不寫就騙說作業忘記帶了。這種理由導致了萬老師對我不相信。即使是真的忘記帶了,老師也不會相信你。

  每當我犯錯誤時,萬老師總是對我嚴懲不待,但是私下的萬老師卻像是一個平易近人的“大朋友”。前一段時間,特別流行玩假的人體器官,於是,我也買了一個人體器官想嚇一嚇萬老師。這天下午,萬老師早早地來到了教室裡面批改作業,我和邵芝萍悄悄地來到了萬老師身旁,把人體器官握在手上。我喊了一聲:“萬老師!”萬老師停下了手中的筆,回過頭來問道:“嗯?有什麼事情嗎?”我們不懷好意的笑着對老師說:“萬老師,我們想送你一個東西!”“什麼東西?”我們將手中的人體心臟拿了出來,在老師的面前抖了抖。萬老師大叫道:“哎呦!這一個東西好可怕,別再給我看了,血淋淋的!”看到我們的計謀得逞了,我們衝著萬老師壞笑了幾下,便回到了自己的坐位上。

  在我的心目中,萬老師始終是嚴肅的,可是,經過這一次的惡作劇,卻讓我發現了,我們的萬老師也是一個平易近人的老師。希望萬老師無論在課上還是課下,都是平易近人的“大朋友”,脾氣好的老師,這樣我們也會更加的喜歡你。

  綠怡小學五年級:袁子怡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