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900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900字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隨風而逝,撩開寫滿記憶的夜幕,點點繁星似乎都在和我訴說著每一件往事。在人生的旅途中,有一種陪伴,為我寫下了生命的成長;有一種關愛,讓我感受到了摯愛的真情;有一種影響,鐫刻了我思想的印跡。您是我最美的記憶,在我的記憶沙灘上,是最閃爍耀眼的蚌殼,永不褪色。您的音容笑貌,舉手投足之間透着一股不凡的氣質,這,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

  考試的分數打破了我的夢想。我握着讓人難以置信的成績單,內心的壓抑終如洪水般襲來。我靜靜地坐在窗邊,不爭氣的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窗外的風掠過我的臉龐,發出“呼呼”聲,好像在肆意嘲諷着我的失敗,而雨也正一直淅淅瀝瀝下個不停,那滴滴答答的雨水更像灑在傷口上的鹽。望着考卷上一個又一個的耀眼紅叉,考卷上那耀眼的分數——83紅色的字眼更深深刺痛了我的心。窗外,風,淅淅瀝瀝的雨夾着愈來愈重的腳步聲。黃老師輕輕推門而入,來到我的身旁。拉開凳子坐下,我抬頭望着黃老師,她對我笑了笑,輕輕撫摸着我的背,抽出那張試卷,開始幫我分析錯誤,耐心的幫我講解。我認真地聽着,不時看看老師——清晰的輪廓,慈祥的面容,一句句溫柔的話語像一股神奇的力量,如暖流般源源不斷的流入我的心田………在以後的日子裡,每次上課,老師總會朝我投來飽含溫情和鼓勵的目光。激勵我努力向上,永不言敗!每當這個時候,好像總有一股力量,在支持我努力朝前走去。後來,在下一次單元考中,我取得了一個很不錯的成績。老師也為此感到十分高興,在念成績的時候,黃老師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這種目光,讓我對未來生活充滿了憧憬和希望,再一次灌輸於我充足的信心。我在心中默默念道:“黃老師,謝謝您!”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着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蕩。

  心目中的好老師,不求有什麼貼滿牆壁的紙張,不求有什麼帶滿頸脖的牌子,只求能夠腳踏實地工作,培養好下一代。您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溢着詩意,蘊含著哲理,又顯得那麼神奇啊,在我的腦海里,它們曾激起過多少美妙的漣漪!您就像是浩瀚海洋上的燈塔,屹立在茫茫大海中,為我指引方向,幫助我抵達成功的彼岸;您就像是風箏線,讓我不會迷失方向,牽引着我飛得更高更遠,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找到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啊,老師——您是塑造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培養出一批又一批的優秀少年。是您帶我們走進了知識的殿堂。看着您兩鬢日漸泛白的頭髮,我的心不禁流過一絲涼意。老師,這個多麼神聖的職業。讓我為你驕傲吧,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您的笑容,您的鼓勵,您的信任。都深深地鐫刻在我的心裡。因為您的存在,在記憶的長河裡多了一份清澈與香醇,因為您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啊——老師……

  廣東深圳龍崗區沙西小學五年級:伍子幸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900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9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