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對我們就像對自己的孩子,從不計較和懊惱,總是不厭其煩的勸導,給我們改正的機會。她有一張慈祥的面孔,生氣的時候表情很嚴肅,高興的時候臉上充滿了喜悅。我們班同學都很喜歡她。她是誰?她就是江寧學校五(1)班劉蓓芸老師。劉老師像媽媽一樣關心我們,為了我們的茁壯成長日夜操勞,我們點點滴滴的進步都滲透着老師的心血。 

  正因為她慈母般的言行身教,使我提高了學習成績,增添了好好學習、努力長知識的信心和克服困難的毅力。我尊敬劉老師,佩服劉老師。您是誨人不倦的,關心我們,教育我們,讓我們知道學習的樂趣,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翱翔。您是關愛我們的,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您總能幫助我們克服困難,當我們需要您幫助時,您總是有求必應。您是認真負責的,您善於鼓勵啟發和引導,就像園丁給花兒澆水一樣,把知識一點一滴地澆灌給我們。您是可親可愛的,像媽媽一樣慈愛,像姐姐一樣和藹,像朋友一樣知心。您是我們的良師益友。 

  我要說聲謝謝您:謝謝您手把手地教我們掃地、擦窗戶,培養了我們講衛生、愛勞動的好習慣。 謝謝您在我們取得好成績時對我們的表揚和鼓勵,謝謝您在我們犯錯誤時對我們的批評和教育,謝謝您在我們遇到困難時對我們的關心和幫助。謝謝您的諄諄教導,謝謝您的精心呵護。我知道當一位好老師是很不容易的。不僅要照顧我們,還要教育我們,要開導我們……您那麼辛苦,可您從不說一聲苦。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劉老師就是這樣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和同學們的成長,我喜歡這樣的好老師,我尊敬這樣的好老師,我會刻苦學習、不斷積累知識,在老師的培育和關懷下成長,為了不辜負有這樣的好老師,我會更加刻苦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辛勤培育我的老師! 

  讓我們在新的學期,新的開始向老師獻上新的祝福,並卻說一句:感謝您!老師!將來無論我們成為蒼天的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我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我謹以此文來表達我對劉老師的敬意,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