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武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武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12歲了,在廣州上學。有一天,我聽爸爸說我叔叔要來,我叔叔他是個習武之人。爸爸說:“你體質不好,?O你叔叔來了跟他學武功去。”我已開始覺得學武功很簡單,就索性答應了。 

  第二天我叔叔到廣州了。晚上,我叔叔到了。他剛坐下沒幾分鐘,就全消停電,我們出去溜達,來到一片空地上。爸爸說:"你跟你叔叔先連基本功。”我說:“ok”叔叔說:“你先扎個馬步給我看一下。”我像平常一樣扎,他說:“你這是名副其實的拉屎架子。姐姐在一旁一聽就哈哈大笑起來,我的臉撲哧一下紅了。他扎了一個給我看,我模仿了一下,叔叔就給我糾正了一下錯誤。我扎了不到半分鐘就散了。他一看說:“你還是練最基本的吧。”他先叫我扎樁。其實扎樁跟扎馬步不差不多。然後是弓步,他叫我一一的練。 

  弓步,要前腿彎,後腿跟身體成一條直線。如果累了換另一條腿扎。過了一個小時,他說教我《長拳》,我猶豫了一下就答應了。他先交我怎麼扎架子,然後怎麼運手和、腳。他做一下我學一下,可是怎麼也學不像。他又讓我踢腿。踢腿也踢不直。他看了說:“你先練這三個基本功。”我又練了一個小時。我的腿累得沒有一點力氣了。他一看“你休息一會兒把。”我休息了會兒,就來電了。我們回去沖個涼。就睡了。 

  第二天,我的腿痛的伸不直了。叔叔說:“昨晚你沒有揉腿?”我痛苦的回答道“沒有”他幫我揉了幾下就不痛了。“今天晚上接着練”遠出產來爸爸的聲音。這下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學會武功。

您正在瀏覽: 學武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武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