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樂隊——薄遵皓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樂隊——薄遵皓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樂隊——薄遵皓月 標籤:動物樂園作文 樂隊作文 皓月作文 動物作文

網 址

  動物樂隊

  薄尊皓月

  從前,有一隻小狗住在一位農民的家裡,它很孤獨。但它還有一個夢想,就是創建一個樂隊。

  終於有一天,它逃走了。走在大街上,看見了一隻小貓,然後就說:“你有家嗎?”小貓說:“沒有。”“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好的。”小狗說:“我們創建一個樂隊吧!”“太好了!”小貓說。

  它們在草原上玩耍,發現了一匹老馬,說:“老頭兒,你願意參加我們的樂隊嗎?”“好。”老馬說。過了幾個星期,小狗交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它們表演節目的時候,動物王國里的動物都不約而同地來觀看,它們有的跳街舞,有的彈吉他……表演得太精彩了。人山人海的觀眾給了它們熱烈的掌聲。

  小狗的夢想成真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動物樂隊——薄遵皓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樂隊——薄遵皓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