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朋友——“武功大力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武功大力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朋友——“武功大力神” 標籤:武功作文 大力士作文 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好朋友——“武功大力神”

   祁縣第三小學三年級

  許垂棟

   看到“武功大力神”這五個字,你一定會問:這是誰呀?怎麼得這麼一個雅號?別急,你看,他來了。

序幕

一個小男孩走了過來。此人身高體胖、相貌堂堂、一表人才:又圓又大的眼睛炯炯有神,鼻子挺挺的,雖說是個男性,卻長了一張櫻桃小嘴,紅紅的。別看這嘴不大,殺傷力卻很強。不信,你聽:

第一幕

   “現在是早讀時間。王翔,你不讀書發什麼呆?還想不想考個好成績?”不用看,光聽聽就知道是他在履行值日幹部的義務了。因為他學習好,知識面廣,同學們都信服他。這不,他的話音未落,王翔早已乖乖地拿出科學書在那兒背開了。

第二幕

  話外音:別看此人體型笨笨的,行動起來可靈巧着呢!

  體育課上:同學們分成兩組正在對踢毽子,可這邊踢過去,那邊卻接不着。頓時,操場上亂成了一鍋粥。忽然,同學們都安靜了下來。原來,他們都被此人和體育劉老師的精彩表演吸引住了。只見那在大家腳上不聽指揮的毽子,左腳、右腳、膝蓋、肩頭……指哪兒到哪兒,就像長了眼睛似的。同學們都看呆了。

尾聲

   不僅如此,此人力大無比,又練過武術,武藝高強,人送綽號“武功大力神”。雖說他一般不惹人,可一旦發起脾氣來,那可不得了。哎呀不好,他氣沖沖地朝這邊來了。準是他那“招風耳”聽到我在說他的壞話了。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還是溜吧!悄悄告訴你,此人就是我們班的段聖榮!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武功大力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武功大力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