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功小子歷險記(一)——龍子誕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功小子歷險記(一)——龍子誕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武功小子歷險記(一)——龍子誕生 標籤:王子歷險記作文 小燕子歷險記作文 小鴨子歷險記作文 鴨子歷險記作文

武功小子歷險記(一)——龍子誕生 

  傳說,每一千年都會有一條神龍出現,,並打造出五樣兵器:龍棍、龍矛、龍劍、龍刀、龍斧。這五樣神龍兵器會自己選擇一位主人,由他們來保護世界和平。 

  一千年的時間到了,從陳家傳來了一陣哭聲,他們分別是:陳小虎、陳小龍、陳小猴、陳小豹、陳小牛。這時,從門外走進一個老頭,對陳爸陳媽說:“恭喜你們!!!你們生的這五個孩子就是龍之子,你們要在他們10周歲的時候讓他們五兄弟去尋找龍之碎片,再找到五樣龍之兵器把龍之碎片覆在龍之兵器上。” 

  10年過後,陳媽突然對五兄弟說:“孩子們,你們其實是龍之子,現在你們五兄弟要去尋找龍之碎片,再找到五樣龍之兵器把龍之碎片覆在龍之兵器上。”五兄弟先是楞了一下,然後興奮地答道:“好!!!” 

  五個兄弟向媽媽要了五個背包,然後再背包里裝了一些方便麵、一些麵包、幾瓶可口可樂就背起背包要往外走,哥哥小虎忽然說:“對了,再帶幾盒火柴。”小龍說:“為什麼啊?”小虎說:“這樣才有東西點火取暖啊。”拿好了火柴,小虎、小龍、小猴、小豹、小牛就向父母依依不捨地揮手道別。

您正在瀏覽: 武功小子歷險記(一)——龍子誕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功小子歷險記(一)——龍子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