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戀人未成年》戀之初(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人未成年》戀之初(1)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戀人未成年》戀之初(1) 標籤:未成年作文 戀人作文 成年作文 未成熟作文

“死丫頭你給我站住,看我今天不收拾你!” 

  “哎呀呀,我親愛的表舅媽,您不用這麼生氣吧?我只是小借了點您的食材小做了個小蛋糕而已,我以後會還您的。”我捧着個小蛋糕邊往前跑邊朝着後面揮舞着霹靂大掃把向我氣勢洶洶殺來的中年歐巴桑說。 

  “還還還,你還得清嗎?自從你父母死後就把你扔到我家,白吃白穿白用我的這麼長時間,還要供你上學!你現在居然還敢偷我的食材做蛋糕?我真後悔當初接收了你!” 

  “不是吧?表舅媽,我記得您變賣了我父母遺留下來的房子耶,我還每天被您當傭人使,所以怎麼樣都不算是吃白食吧?” 

  “你這個死丫頭還敢跟我頂嘴——砰!啪!乓!” 

  “啊!”該死的,表舅媽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追上來了,揮起掃把就往我身上打!媽呀,好痛!快逃! 

  可是她力氣好大,我怎麼也掙不開逃不了呀!她揪着我又踢又打的,掃把桿戳得我好痛!她完全就沒把我當她的遠房親戚看,連當人看都不是!她現在根本就像是在修理一堆垃圾!我痛得要暈掉了,尤其是很多時候她還打在我沒好的舊傷處。我懷疑她前世是個金牌打手! 

  不行!我不能死啊!我被她毒打了這麼多次都沒死,這次死了就太虧了,而且這麼個死法也一點都不光榮!所以,我靈機一動,將手裡一直死死護衛着的那個小蛋糕朝她臉上砸了過去…… 

  “對不起了,媽媽,我先把命保住,然後再給您做個更好的蛋糕。” 

  哦耶,終於逃脫了,趕緊跑跑跑跑跑,跑到一個好地方躲起來。 

  呼,好地方就是停在路邊的這輛郵車了,我實在沒力氣了,身上太痛了!可是,當我好不容易爬了上去時—— 

  “撲通!”該死,居然摔了一跤,而且還不小心絆翻了一個好大的包裹箱!箱蓋開了,然後聽到“吱吱”一聲,有個什麼東西從包裹箱里跑出去了,好像是猴子之類的小動物吧。夜晚的光線不是很亮,郵車上更黑,所以看得不是很真切。慘了!難不成我不小心放跑了一個郵寄物?天地作證,我小蘇打可不是故意的! 

  “誰?誰在郵車上?”啊!肯定是郵車司機聽到聲音起了疑心!啊啊啊!他上郵車來了!情急之下我只好躲進了剛才絆翻的那個包裹箱,把箱蓋蓋在了自己頭上。 

  “奇怪!難道是我幻聽?”郵車司機拿手電筒在郵車上照了很久,發現沒什麼異常后就摸着頭下去了,下去之後還把車廂門給關了。不,好像是鎖了耶!我聽到了清晰的鎖門聲!正當我想摸着黑爬出包裹箱去驗證時,車子猛地“轟隆”一晃——發動了!而我因為那“猛地‘轟隆’一晃”,一個沒站穩腦袋撞到了什麼硬物上,然後就星星滿天飛地倒在包裹箱里人事不知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呃?誰在唱生日歌?是在祝我生日快樂嗎?嗯嗯,沒錯啦,今天是我16歲的生日,而且又是聖誕節耶,呵呵。不過,這個世界上應該沒有人會記得我的生日了才對呀!那麼,到底是誰呢? 

  這個問號掰開了我的眼睛。 

  呀,我還在包裹箱里耶,而且箱蓋還是蓋得緊緊的!幸好箱壁上有個不小的方孔,否則我肯定早就憋死啦。 

  但是我所在的包裹箱顯然早就已經不在郵車上了!箱外面好熱鬧,從方孔里透進來的光線好明亮好華麗!當我將眼睛貼在方孔處往外看後方才明白——啊噢,原來是戶有錢人家在舉辦生日兼聖誕Party。這個包裹箱肯定是被郵差送過來的,是別人郵寄給這家的禮物。那麼剛才聽到的生日歌就不是為我唱的嘍,那麼這裡有個人是跟我同一天生日嘍,我倒想知道他(她)是誰。 

  於是,我開始瞪大眼睛往方孔外搜索,想看到那個和我同月同日生的壽星的廬山真面目。 

  因為我所在的這個包裹箱是擱在高台上的,所以我可以看到箱外那些人包括頭部在內的上半身。但是他們都是背對着我的,而且有幾個我是連頭部都看不到的。因為海拔太高了,絕對都在180 cm以上。那個壽星就屬於那個180 cm以上人群。他接連不斷地收了好多禮物之後開始拿着刀切蛋糕了。

您正在瀏覽: 《戀人未成年》戀之初(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人未成年》戀之初(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