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看演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看演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演出開始前,禮堂里放起了令人振奮的音樂,觀眾們全體起立,歡迎各位領導的到來。來賓們有陽谷縣副縣長,陽谷縣教育局局長還有......看到了這麼多“大官”,我不由的興奮起來。各位領導一一就座,演出正式開始。為本次演出拉開序幕的是幾位大姐姐,只見他們在台上翩翩起舞,許多人看得如迷了,無不讚歎她們的舞姿。 

  緊接着,四位主持人閃亮登場。他們分別是四位年輕帥氣的小夥子和四位美麗的大姑娘。瞧!他們正在深情地為我們講解一中的歷史文化呢! 

  之後的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但是我最喜歡的節目是歌曲《感恩的心》。台前的四位大姐姐唱的時分動聽,在他們身後有許多大哥哥大姐姐一起用手語來伴舞。那種感覺是用語言是表達不出來的。 

  演出結束了,我想:要是天天能在現場看演出該多好哇!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看演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看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