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珍貴的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珍貴的生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什麼最珍貴?每個人多有自己的答案,有的人說友情最珍貴,有的人說誠信最珍貴,也有的人說他人的關懷最珍貴……可我認為生命最珍貴。 

  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失敗了,可以從頭再來;錯了,也可以從頭再來。但是,生命可以從頭再來嗎?不可以,有些人視生命如鴻毛,不珍惜美好生命。有些人說可以投胎轉世,死去了,還可以再來到世上,有些人說轉世是來受苦的,不如去享福。我認為生命僅有一次,更因當好好珍惜生命,因為僅有一次,我們更因該好好利用它,當你後悔時,到那時生命已經枯萎了。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這是另一種人的心聲,他們努力去追求健康的生活,而疾病卻無情的奪去了他們的健康,他們視生命重於泰山,他們珍惜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他們在自己的領域創造了人生最有價值的東西,為社會服務,他們把生命看得那樣的珍貴。 

  這兩種不同的看法,向我們訴說了生命並不是一帆風順,視生命輕於鴻毛的人們,你們的認識和做法恰恰使你們的生命虛度。 

  生命,只有一次,不能再來,讓我們去珍惜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最珍貴的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珍貴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