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珍貴的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珍貴的是什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茂密的多多森林裡,住着一戶兔子夫妻。因為孩子較多,所以家裡經濟不是很好。

  烏雲密布的一天,媽媽突然病危,之後一病不起。兔寶寶們卧在床前,個個傷心欲絕。兔寶寶們跪在地上向上帝祈禱,願媽媽早日康復。上帝也被吸引了過來,並對兔寶寶們說:“你們必須給我最珍貴的東西或小小的承諾,我才會還你們媽媽的生命。”

  老大流着淚說:“上帝啊,求求你讓媽媽的怪病消失吧,我願意給您我將來的所有財富。”上帝聽了搖搖頭,說道“榮華富貴對於我來說等於空氣。”

  老二悲傷的說:“上帝,求求你讓媽媽早日康復吧。我願意每天為您燒香。”上帝聽了,又搖了搖頭,說道:“誠意不夠啊!”

  老三懇求上帝道:“上帝,我十分的崇敬您,現在我只求您一件事,讓媽媽的病好起來吧。我今後一定做個發奮圖強的好孩子,做個對世界有所貢獻的孩子。您就是我的監督人。”上帝聽了,嘴角露出了一絲笑容,說;“讓我考慮考慮……”

  最小的兔寶寶——娜娜擦着眼角說:“上帝伯伯,我多麼希望媽媽能重新睜開雙眼啊!我好念媽媽那慈祥的笑容和溫暖的懷抱啊,可惜我沒有什麼珍貴的東西,只想用自己的生命能夠換媽媽的生命!”

  話音剛落,上帝愣了,被娜娜純真無邪的話語深深地感動了。決定還兔媽媽生命,還兔寶寶們一個燦爛的笑容。

  事後,兔寶寶們才明白: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莫過於自己美好的心靈,它是用任何東西都無法替代的,金銀財富也只不過是浮雲。

  河南鄭州管城區騰飛路小學五年級:陸清夢

您正在瀏覽: 最珍貴的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珍貴的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