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節看燈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看燈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來臨了,我迎着春風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美麗的鑽井公園觀燈展。 

  一進門,我便被十二生肖燈吸引,十二種動物動物形象逼真,“一”字排開,從左數起:“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它們好像也學會了經商,只需投入體內一元硬幣,它們就會說出祝福的話,引得遊人爭先恐後給他們“送錢”。 

  往左看去,“群獅戲珠”燈映入我的眼帘,四隻強壯的大獅子,個個活靈活現,它們使用上萬個盤子、勺子、杯子、碗、酒盅等瓷器精心扎制而成,配上發光的彩色燈泡,使得他們流光溢彩,真不愧是燈中的精品! 

  繼續往前走,我來到“白雪公主”燈前,七個形態各異的小矮人正在森林中散步,此時,白雪公主正靜靜地站在房門口,似乎在等待他們的到來。我正在欣賞着,忽然聽到陣陣吼聲,急忙奔過去,阿!原來是“恐龍樂園”中的恐龍發出的叫聲,高大威猛的霸王龍,前肢騰空、昂着頭、張着大口,像是向遊人示威:“別靠近我,否則不客氣!”劍龍、翼龍也不示弱,我真想告訴它們說:“別害怕,我們和你們是朋友,不會 … 冬季無雨,就連雪花也在吝嗇着它的美麗,至今只下過一場雪,2010它不是浪漫的冬季。 

  不但不浪漫,無雨無雪的冬季,一切都缺少了滋潤,焉頭焉腦的,沒有一點活力。 

  心裡便由衷的吶喊:下場雪吧! 

  於是整個冬季我都在翹首以待着。 

  雪花卻像熟睡的孩子,全然不去理會我對它的呼喚,只管做着自己的夢。 

  夢裡也許有許多像它一樣的精靈,它們在一起嬉戲,手舞足蹈的,滿是歡喜,叫它怎麼捨得醒來。 

  但是它必竟有自己的使命,它是屬於冬季的,相信一定有它的夥伴把它喚醒。 

  就這樣存着對它美好的念想,眼巴巴的盼望着,卻隨着每天太陽的升起失望着。 

  直至日曆被一頁一頁的撕下,發現春節即將來臨,突然等的有些心冷了,於是對着天空長嘆一聲:雪花你究竟在等待什麼?該來的你為何不來? 

  沒有了你的美麗,如何看你帶給我們的奇迹,不一會整個世界全白了,萬物在你的覆蓋和滋潤下,才會顯露出它們的靈氣。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看燈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看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