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追星看演唱會,有錯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追星看演唱會,有錯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追星看演唱會,有錯嗎 標籤:有錯嗎作文 演唱會作文 森林演唱會作文 看演出作文

我,是一個平凡的小女生,每天都再學習,自從那天看了音樂會之後,我就和樂器結下了不解之緣。  

 看完音樂會,我很開心,不停的哼着剛剛演奏完的曲子,一點兒也沒跑掉,別人說這個孩子有音樂天賦,要好好培養,於是我開始學竹笛了。 

 從那時我就開始瘋狂迷戀音樂,開始追星。 

 過了不久,我喜歡上了一個叫俊麟的原創音樂才子----麟兒。漸漸地,我學習好了,人品也好了,開始向麟兒的方向努力了,於是,我又愛上了吉他和架子鼓。 

 我想了很久。那天,我終於鼓起勇氣跟媽媽說我像看麟兒的演唱會,因為有麟兒表演架子鼓和吉他,也可以長長見識。可媽媽卻說不行,麟兒是明星怎麼了,那個麟兒有什麼好的呀,沒用!我很氣憤,隨手就拿起我的錢包摔門而出…… 

 走到小區門口,我看了看我的錢包,有1000元。我嘆了口氣。這時,我有一個玩的好的同學出來給了我50說支持我。於是,我獨自一人攔了一個的士,到火車站,買了一張去北京火車票,心裡很興奮,終於可以看到演唱會了。可是,就在我上車的那一刻,我一個男同學拉着我就跑,說你媽媽很着急,正在找你,當時我很尷尬,匆匆忙忙跑上了火車,就走了…… 

 回家,那時是過了3天之後,我已經理解到自己的錯誤了,早回來了。要不然,我就可以不回來了,於是,我一回家就向媽媽道歉,說不應該這樣,以後不會了。可媽媽不領情,把我罵了一通又揍了一通。剛一回家我就被揍了! 

 我只不過想學架子鼓和麟兒一樣嘛,我只不過想看看俊麟表演嘛~難倒這有錯么?難倒追星也算錯?我很像問各位媽媽一下:難倒你們年輕的時候就沒有追過星嗎?就算沒追過,你們就沒有喜歡過嗎?你們不知道明星能給人動力嗎?

您正在瀏覽: 我想追星看演唱會,有錯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追星看演唱會,有錯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