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狐狸騙了老虎以後,老虎非常的生氣,發誓碰到狐狸一定要吃了它。狐狸知道了,從此以後再也不敢出門了。終於有一天,狐狸實在餓得不行了,它只好出門覓食。 

  狐狸剛出門不久,發現了一隻兔子,饞得直流口水,追了過去,眼看就要追上兔子了,可突然一個身影撲了過去,吃了兔子,狐狸眼一看原來是老虎,它趕緊悄悄地往回走,突然,老虎跳到了狐狸的面前,擋住了它的去路,張開了血盆大口,正準備吃了狐狸。狐狸眼珠一轉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對老虎說:“大王,您別先吃我,跟我比賽跑步,您贏了就吃我,這樣我才會心服口服。”老虎想:反正它也贏不了,就爽快的答應了。狐狸指着遠處的一棵樹,說:“那就是終點。”“預備 ——跑”老虎像一陣風似的向前飛奔而去,狐狸卻往相反的方向跑,原來它想趁老虎跑步的機會逃跑。 

  等老虎到了終點后才發現狐狸已經溜之大吉了,知道自己又上當了,非常的懊惱。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