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老虎知道狐狸騙了他以後,他就很生氣,想找機會吃掉狐狸。 

  有一次,老虎碰到了狐狸,老虎張開大嘴就要吃掉狐狸,狐狸看到這情景,轉了轉眼珠子,對老虎說:“喂,別急,我想咱們先比賽跑步,你贏了,你就可以把我吃了。”老虎答應了狐狸的條件。 

  比賽開始了,老虎跑得很快,一兩分鐘就跑到了終點,他想:哈哈,這回我能如願以償了。但是狐狸呢,早就一溜煙逃跑了。這回,把老虎氣得病了好幾天呢! 

  老虎病好了以後,發誓要把狐狸吃了。過了幾天,老虎又碰見了狐狸,老虎碰見狐狸,就像碰見自己的仇人一樣,分外眼紅。兇猛地撲了上去,狐狸苦苦哀求也無濟於事。老虎冷笑着說:“我再也不會相信你了。”說著就把狐狸吃了。 

  狐狸終於受到了他應有的懲罰。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