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敲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敲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敲詐 標籤:敲詐作文

秋天的樹葉

 江蘇省南京市 長江路小學五(3)班 張宇晴   在我眼裡,秋天是大地和樹葉聚會的節日。它們有的翩翩起舞,投向大地的懷抱,有的則漫天遨遊,開始着自己驚險的航行。

  一天,我騎着自行車來到了一個小公園,公園邊是一個天然湖泊,園內有幾盆獨自開放的小花和好多棵大樹。微風吹來,空氣中瀰漫著花草的香氣,真是別有一番情趣。這時,一片小巧的樹葉從天而降,我連忙上前,伸出雙手,接住了這可愛的小東西。我對着幾棵大樹的葉子做比較,想幫它找到自己的“家”。可找了半天,一無所獲,我似乎失去了信心,這也許是個“孤兒”吧。我捧起這片可憐的葉子,仔細地端詳着它,看上去像一把小扇子,有點兒像銀杏葉,卻不是。它還有一件很漂亮的大衣,你瞧,它紅中透着黃,黃中透着紅,好看極了!摸上去還滑滑的、涼絲絲的。這是……我聞到一股幽香,這是什麼?我感到奇怪。

  難道這香味是葉子散發的嗎?我不敢相信我手中的葉子會有這麼大的魅力,可又不由自主地把它湊到鼻子跟前,天哪,真的是它!一片葉子竟也能散發出這麼迷人的幽香,我感到驚訝不已。可這麼香,難道……

  我一邊想,一邊向湖邊的小樹走去,太棒了!我幫它找到了“家”了!我高興極了,可想到這可愛的小東西就要離我而去,又顯得有些捨不得。可沒辦法,我知道它也需要“家”呀,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將它放在樹杈中,雖然它已枯黃了,但至少它還能感到家的溫暖。

  我想:人們常常讚頌花的美麗,樹的高大挺拔,小草的無私奉獻,卻從未看到葉子的魅力,可在我的心中,葉子一樣是最美的。

  我愛樹葉,更愛秋天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敲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敲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