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激凌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激凌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冰激凌節 標籤:冰激凌作文

在最炎熱的季節——夏季里有人可能因家窮而吃不上冰激凌。所以我要設立一個節日是冰激凌節。   這個節日在每年六月三十日。每年的這天人們都會早早出門,我也不歷外,已經早早的戴上了夏季運動穿備,出了門。到了冰激凌廣場,最先舉行了開幕式,後來,又舉行了冰激凌運動會。   第一項:冰激凌馬拉松。只聽見“??rdquo;的一聲參賽隊員齊沖向終點。沖在我前面的一位參賽隊員快要衝到終點了。突然,她看見了一根草莓味道的冰激凌,就跑過去吃,終於,這次比賽我獲得了勝利。第二項:冰激凌游泳賽,一聲哨響,參賽隊員跳進了自己的“海底通道”里。游着游着,我看見上面有一個氣球,就游上去,把氣球打破了,雖然手有點疼,但是非常涼快,於是就待了一會兒,過了一會兒才發現,有位阿姨快到終點了,於是我就努力游,可是,我還是輸了。   第三項:做冰激凌賽。開始做冰激凌了,我是第一次做冰激凌,所以沒有經驗,先做那些不好看,也不好吃,但是後來做的這些勉強可以,還有幾個沒做成功,但還是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績。   我真希望這個節日能早點設立在中國

  五年級:周佳穎

您正在瀏覽: 冰激凌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激凌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