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最應該感謝的就是我們的父母,是他們無私的為我們奉獻。因為有時會批評和責罵我們,所以讓我們感覺到身上的壓力十分巨大。但是在我們的生命之中他們是不可缺少的,他們是我們生命路上的指引燈,是我們在未知路上的一座通向成功的橋樑。但是在我們的生活之中大家認為母親是最偉大的一個角色,但我卻並不認為,因為母親總會有一個光環圍繞着她,在家庭的後面卻只是父親為我們而操勞。他默默地為我們奉獻着,讓我們過上愉快的生活。他很值得我們讚揚。 

 是誰為我們日夜操勞?是爸爸。他每天出去工作,賺錢來供我讀書。在我讀幼稚園的時候,爸爸常常教我寫字,哪一個字我不明白他都會解釋給我聽。爸爸有時 候也會罵我,不過我知道他是為我好才罵我的。爸爸對我的期望很大,他希望我將 來可以成為一個出色的人,可以為社會服務。有一次考試,我的成績不是太好,只 是剛剛及格,爸爸不但沒有罵我還對我說:「這一次考不好不要緊,下一次再考好 一點也可以。」下一次考試的成績果然比上次的好了很多。我實在要感謝爸爸對我 的鼓勵,如果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 

 我們要學會感恩,才能使人間成為美好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親 暫無評論